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宣布续约后防希望 四年长约锁费迪南德传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5月07日19: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曼联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与队中的北爱尔兰中卫埃文斯续约到2014年,这名22岁的小将也被看作是费迪南德的接班人。在续约范德萨、斯科尔斯和内维尔等老臣之后,曼联也与队中几位未来的希望之星延长了合同,除了埃文斯之外,此前红魔还与纳尼和法比奥先后续约。

曼联官网截屏

  埃文斯完成续约之后,弗格森也通过曼联官网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我们好高兴埃文斯与球队续约,他来到曼联之后一直在进步,已经球队阵容中重要的一部分,埃文斯是一名聪明的后卫,并且在防守中做得非常出色,这个赛季他多次在关键时刻有突出的表现。”

  埃文斯也接受了官网的采访,他说:“我很高兴能与曼联续约,我会毕生支持曼联俱乐部,并且穿上这支伟大俱乐部的球衣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耀。我非常感谢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队友、教练和球迷,因为在我的成长过程中他们一直都支持着我。”

  埃文斯2006年加入曼联,随后他被租借到安特卫普俱乐部踢了半个赛季,当年还与同在安特卫普效力的董方卓成为队友,下半个赛季他又被转租到桑德兰。2007年他回归英超,并且在联赛杯与考文垂的比赛中首次代表曼联一队出战,随后又在欧冠小组赛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首次亮相欧战。2008年1月埃文斯再度被租到桑德兰效力,同年夏天回归老特拉福德,9月21日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代表曼联上演了英超处子秀。

  目前埃文斯已经为曼联各项赛事出场64次,他已经成为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之后球队中卫的第一替补,在两大主力缺阵的时候,埃文斯往往能够担起重任,他也被看作红魔后防未来的支柱。此前皇马和巴萨等豪门还传出求购埃文斯的传闻,此番曼联与埃文斯续约,也断绝了其他球队挖角的念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