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中美对抗赛为八一双鹿队暖身 王磊发福莫科好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10年05月07日19:25

    搜狐体育讯 今晚7:30,2010年中美篮球明星对抗赛将在杭州黄龙体育馆打响。尽管只是场友谊赛,但这场比赛带代理主教练张劲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次来的一些NBA球星让队里的那些年轻球员很期待,可能以前就是他们追捧的对象,他有机会面对面过招非常难得,大家都跃跃欲试。”

  联赛结束之后,八一双鹿一直处于休假状态,队员们也是在近两个星期才开始恢复训练。主教练阿的江休假期间一直在陪伴自己的父亲,据他介绍自己的父亲已经逐渐恢复,情况越来越好。说起这次比赛,他表示:“之前,我们要和这样顶级的高手过招,就是跑到美国也不能有机会,所以这一次机会对大家来说确实很难得。”阿的江并不要求大家在比赛中会有怎样的发挥,“现在正是年轻人成长的关键期,这样的对抗对他们成长非常有帮助;另外,夏训马上就开始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暖身机会。这场比赛结束后,就慢慢进入夏训的实质性阶段。”

  去年联赛期间八一双鹿出现了一些不可预见性的意外变故,令队员们在情感上和精神动力方面受到影响,不过现在历经风雨之后,“现在我家里父亲身体也好多了,小黑、张博、许钟豪有机会进国家队打球了……”虽然阿的江这句话没再往下说,但谁都可以才出来,肯定是期待下八一双鹿下个赛季有更不错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经受精神和伤病打击的两名主力队员莫科、王磊现在都已经逐渐开始恢复训练。不过莫科并没有出现在当晚比赛的大名单当中,“上个赛季对于莫科来说经历一段非常痛苦的日子,不过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他的状态总算慢慢好了起来,这一点让我很放心,现在我和球队也不会去催他什么,相信经过一个夏天,他会将最出色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这几天他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精神状态也调整得不错,但肯定达不到上场的水准。”

  王磊出现在训练场上的时候,引起记者们的关注,他表示自己是来观摩学习的。长时间处于休养状态的他发福的厉害,脸比手术前胖了一圈。“他的脚伤才刚刚好,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来恢复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阿的江说。(80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