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力帆津门相逢“故人” 战泰达李树斌变阵欲抢分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5月07日19:27

  明天下午,中超第7轮联赛,远征天津的重庆力帆将挑战天津泰达,而天津泰达主帅阿里汉,上赛季曾执教重庆力帆。

  阿里汉深陷泥潭 李树斌赢得信任

  阿里汉如今在天津深陷泥潭,帅位岌岌可危,有传言称,如果本轮天津泰达不胜重庆力帆,阿里汉就会下课。中超联赛打了6轮,天津泰达至今没有胜绩,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三,阿里汉治下的这支曾经的中超劲旅已经今非昔比。对阵重庆力帆,阿里汉心情复杂,正是去年执教力帆队的表现,为他赢得了到天津泰达任职的机会;但如今,如果不胜力帆,他将面临下课。

  相比于阿里汉在天津泰达的举步维艰,重庆力帆主帅李树斌通过几个月的执教,已经完全赢得了俱乐部、球员乃至球迷的信任。当年阿里汉执教中国国家队时,李树斌就是其助手,此后两人又先后执教力帆队,说起来,李树斌和阿里汉颇有渊源。昨天,李树斌表示,对阵天津泰达,我们不能犯上场比赛的错误,比赛中必须以我为主,全力以赴打好比赛。看来,把比赛胜负看得比谁都重的李树斌,无意帮助阿里汉。

  泰达哀兵争首胜 力帆变阵欲抢分

  六轮不胜,天津泰达上下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他们看来,上轮对阵南昌八一和本轮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是最好的取胜机会。然而上一场与南昌八一队战平,无形中加大了天津泰达的压力。现在天津泰达已经把取胜目标,压在重庆力帆身上。阿里汉对力帆的了解或许能够对泰达起到一定的帮助,阿里汉说:“力帆队除了几个新人,都是我比较熟悉的,相信我们可以在主场拿下力帆。”

  目前,重庆力帆也需要一场胜利来冲散输给杭州绿城的阴影。从这几天的训练中可以看出,对阵天津泰达时,力帆将会排出一个新阵型。在久基奇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李树斌可能安排何塞出任单箭头,再以中场的黄希扬等人进行辅佐。“客场比赛,拿一分也可以接受,当然我们不会死守,而是采取更积极的手段去遏制对手。对手急于求胜,我们反而会有更多的机会。”李树斌说。(记者 陈维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