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后防悍将拼抢中受重伤 下场后直接送往医院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05月07日20:58

  上海热线讯:北京时间5月7日,中甲联赛第7轮的一场比赛率先打响,上海东亚队坐镇主场八万人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结束时,广州恒大凭借李智塱和郜林的进球暂时2比1领先上海东亚。

  据了解,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为求一胜给球队开出了120万元的赢球奖金,这个数字不仅在中甲,即使在中超也可以算是天文数字,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恒大队员们今天在场上果然拼得很凶。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35分钟时,恒大13号后卫队员唐德超在球队获得角球机会时上前参与进攻,不慎与东亚队员撞到了一起,这次冲撞也让唐德超被担架抬下场,随后他被5号戴宪荣换下,根据记者获得的最新消息,唐德超的伤势比较严重,目前他也已经被现场的救护车直接送往医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