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寿星内托帽子戏法救主 河南3-2胜长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5月07日21:43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19时45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七轮较量,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河南建业凭借着寿星内托的帽子戏法,以3-2战胜长春亚泰队。

  河南建业队1胜4平1负积7分,排在积分榜的第七位;长春亚泰同样以2胜1平3负积7分,排在积分榜第十位。去年BIG4的两队在本赛季却均陷入泥潭,唐尧东和沈祥福均陷入巨大压力之中,这场比赛两位主帅也是在悬崖边上的决斗。长春亚泰核心球员杜震宇因红牌停赛,主队也缺少了宋泰林、奥利萨德贝和谭望嵩等主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恭祝内托生日快乐!
感谢两队合力奉献本赛季中超最精彩一战
沈祥福指导帅位堪忧……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河南占据场上主动,姚冰边路传中后陆峰门前甩头攻门,宗垒奋力将危机化解。第5分钟张文钊得球后带球长驱直入,轻松摆脱了盯防的乔巍后大禁区外一脚精彩的吊射,皮球洞穿了河南的大门,帮助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首开纪录。第11分钟王栋击打姚滨后脑勺,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3分钟金尼精彩抢断巴哈利卡,随即在禁区外直接一脚远射高出。第17分钟亚泰获得角球机会,卡巴雷罗后点头球攻门高出。

  第21分钟王栋做球,金尼大力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24分钟河南前场起球,宗垒提前出击将危险化解。第27分钟金尼试图带球突破时,遇到了河南顽强防守被其将球断掉。第29分钟张文钊边路突破后将球下底传中,跟上的球员慢了一步被河南抢先将球得到。第31分钟张璐利用速度,接到徐洋的传球摆脱亚泰防守杀入禁区,卡巴雷罗无奈之下将其推倒,主裁吹罚点球。内托主罚右下角破门,河南建业将比分追成1-1。第35分钟曾诚果断出击却撞到了金尼鞋钉,幸好问题不大自己站了起来。第41分钟张璐任意球被宗垒奋力扑出,随后河南开出角球,徐洋精彩的倒勾射门再次制造威胁。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打成1-1。

  第48分钟河南快速反击,王寿挺直塞球给的太大,被宗垒直接将球得到。第51分钟亚泰试图边路突破,但姜鹏翔的传中缺乏准头,被河南防守轻松化解。第54分钟姚冰边路突破后将球传中,门前抢点的内托甩头攻门被破坏。第58分钟张璐带球至大禁区边缘是被卡巴雷罗推倒,主裁判判罚河南任意球机会。李昭楠将球开至后点,负责盯防内托的金尼未能跟上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内托头球破门,河南以2-1反超比分。第61分钟内托禁区内做球给张璐,后者打门险些帮助河南继续扩大比分。

  第63分钟李昭楠脚后跟将球做给何滨,随后徐洋又得到皮球,利用外脚背打门偏出。第68分钟王栋任意球打门,但被曾诚将球直接扑出。第72分钟河南前场快速反击,徐洋在接到陆峰的直塞后,边路突破果断传中,内托鬼魅般杀出甩头攻门,场上比分变成了3-1。第78分钟王寿挺禁区内铲倒张文钊,主裁吹罚点球,王栋射门角度极为刁钻滚进了球门,亚泰将场上的比分追成2-3。第84分钟陆峰将球吊到禁区内,内托头球攻门顶偏。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河南建业以3-2战胜长春亚泰全取三分。(紫轩)

  河南建业(4-5-1):19-曾诚;37-李昭楠、4-赵鹏、22-乔巍(82’23-奥比)、3-姚冰(11-何滨 65'’);28-张璐、35-巴哈利卡、8-王寿挺、10-陆峰、18-徐洋;9-内托

  长春亚泰(3-6-1):1-宗垒;4-卡巴雷诺、5-李世仁、13-刘成;7-姜鹏翔、19-薛迪(60’10-里卡多)、11-张文钊、6-王栋、23-张笑非(75’30-刘晓东)、、21-刘卫东(70’17-高健);9-金尼

  黄牌:

  10分钟 王栋(长春亚泰)

  43分钟 王寿挺(河南建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