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泰达踩场佐里奇玩失踪 回归451姜晨获信任(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07日22:08
图为泰达备战姜晨状态神勇(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主场泰达大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为本周六与重庆力帆队的较量做最后的准备。于大宝、白磊等伤号参加了队内对抗,但身体状态恐怕还不足以在周六的比赛中登场,队长王霄则依然只能在场边独自慢跑。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此前打满6场的“铁人”佐里奇并没有出现在球场上。

  作为适应场地训练,阿里汉安排的科目非常简单,分组抢圈之后是队员们自由捉对进行短传、长传与射门练习,这中间穿插多次的热身与抻拉。随后作为训练的重心,球队在半场范围内进行了11人制对抗,出人意料的是主力一方再次回到了451阵型,而毛彪、小塔德吉耶夫与伊姆耶拉耶,以及年轻的前锋李想都被分到了替补一方,主力一方唯一的门将则是上一场打进一球的姜晨。虽然主力方面中场实力较强,但替补的四前锋却还是显得攻击力更强,对抗刚刚开始几分钟李想就取得了进球。

  伤病方面,上一场与南昌八一比赛中受伤的王霄与白磊显然还无法正常参加比赛,白磊虽然作为替补一方面参加了对抗,但左腿大腿肌肉拉伤让他还显得不敢做动作。队长王霄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确诊为右腿膝盖软组织挫伤,今天还只能在场边慢跑恢复。于大宝的康复速度比预想的要快,近几天来已经完全正常参加了训练,但要想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恐怕还很困难。反倒是正经受丧父之痛的何杨,还是将家事放下回到了球队中。

  令人意外的是,当泰达队队员走入球场的时候,记者并没有看到佐里奇熟悉的身影,主教练阿里汉对此的解释是“他有点发烧,应该不会影响到明天的比赛”。泰达队队医告诉记者,佐里奇是患上了感冒,今天没有让他来参加训练,就是为了保存体力、尽快康复。

  天津泰达预计首发:

  门将:赵燕明

  后卫:吴伟安、佐里奇、何杨、吴泽

  后腰:罗德里格斯、张晓彬

  边前卫:李本舰、胡人天

  前腰:王新欣

  前锋:姜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