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阿里汉赛前言谈“打太极” 单练毛彪寻得分之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07日22: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7日天津报道)熟悉阿里汉的人都会发现,每次适应场地训练之后老汉都不太愿意接受采访,今天也是如此,不难看出与重庆力帆一战带给他的压力有多大。对于明天的比赛,老汉不仅是“惜字如金”,同时也演绎了什么叫“顾左右而言他”。

  在今天的踩场训练中,阿里汉将队员分成两组,替补一组由助理教练刘学宇带领,而他自己则亲自指导主力一组。记者在现场看到,泰达队的阵容较上一轮有了不少的变化,吴泽、胡人天、聂涛等队员都穿上了代表主力的背心,而姜晨则成为唯一的前锋人选。对于这样的调整是否会运用到明天的比赛中,阿里汉依然“打太极”,“我们打法上会有很多的考虑,从训练中看,我们在进球得分方面还是做得不够,所以在这方面还是要想办法,我们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是还是不够。”

  后防线上,王霄与白磊已经铁定缺席明天的比赛,佐里奇身患感冒正在发烧,上一场首发的四名后卫只剩下吴伟安一个人。虽然还有何杨、聂涛、吴泽等球员可用,但他们无疑会让泰达本已令人担心的防线充斥更多的未知数。对于后防线的状况,老汉的回答有些不知所云,“如果只缺少一个球员,可以有别人顶上来,没有必要把整条防线都重新布置,但是如果四个球员都不行的话,肯定要用新的队员了。”

  对抗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阿里汉让毛彪替换胡人天进入主力一方,也许这也是他寻求解决得分问题的办法之一。尤其是在训练即将结束的时候,老汉更是单独加练毛彪,对于当时的情况,他解释说:“我就是给他讲一下,在场上出现某种情况时应该用什么方法去处理,其实就是告诉他在场上应该怎么踢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