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吴伟安:老汉难为无米炊 再战重庆泰达面目全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07日22: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7日天津报道)5月8日下午,泰达与力帆的比赛就将在天津泰达大球场打响,而直到今天,泰达队的整条后防线还处于残全不全的状态。7日下午的踩场训练中,上一场首发的4名后卫就只剩下了吴伟安一个人。谈到球队目前的状况,老广用了“面目全非”与“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来形容。

  王霄和白磊有伤在身,佐里奇忽然患上了感冒,高烧38度,一下子让泰达队惯常首发的4名后卫少了3人。吴伟安着急,但显然主教练阿里汉比他还着急,因此老广也就很容易体会他的心情,“阿里汉比较了解重庆队的人员搭配,但现在他可能也有点‘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感觉,他手上能用的人也不多了,能踢比赛的也就剩下这几个人了,所以明天的比赛他在安排队员时会有点儿捉襟见肘。只希望他对重庆队的了解能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吧。”吴伟安说。

  因为上面提到的这些困难,阿里汉肯定要在这场比赛中对后防线做出调整,何杨、聂涛、吴泽等人都是可以考虑的人选,但对于以“稳定”为第一位的后防线来说,任何调整都可能带来隐患。对此,吴伟安也有自己的看法,“现在重新派这三个人上来,对于这么关键的场次,让他们上的话可能从配合上、心理上的压力会比较大一点。毕竟是后防线,肯定不能有漏洞,希望他们能放下包袱,把自己的技术能力打出来就行。”

  在上一场战平南昌之后,吴伟安就曾说与重庆一役将成为泰达队的“分水岭”,如今大战在即,对于6轮不胜的泰达队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不言而喻。“毕竟重庆不算强队,又是在我们的主场,大家都想取得今年联赛的首场胜利。打完重庆之后的对手相对都比较强,从过往的数据看,我们与后面几个对手的战绩都不是太好,所以对阵重庆队算是我们的分水岭了,希望6月份之前用这场比赛把那些负面的压力都抵消掉,把咱们队的成绩再往前提一点。”

  回首去年泰达队客场6-0狂屠重庆力帆,老广的失落难以掩饰,“那时候的重庆队可以说已经快到崩溃的边缘了,毕竟他们面临保级的困境,而我们当时正是兵强马壮的时候。现在的我们和那时候比已经是面目全非了,换了不少的人,所以明天的比赛两队又回到了同一条起跑线上,不能再用去年的6比0来衡量这场比赛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