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托蒂攻击国米金童涉嫌种族歧视 几乎无缘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5月07日22:35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杯决赛,罗马0-1输给国际米兰,他们将最可能夺标的一项赛事丢掉了。当然,罗马队还有可能夺得联赛冠军,但还有两轮联赛的情况下落后国际米兰2分,冲击冠军形势已不容乐观,最可能的结果是拉涅利的球队在赛季结束时仅拿得意大利杯和联赛双亚王。虽然意大利杯决赛已经结束,但围绕这场比赛的声音还未停止,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托蒂对巴洛特利下黑脚被当值主裁直接出示红牌,这也成为赛后的焦点,一向好好先生,为何突然变得如此气急败坏呢?比赛结束12个小时候后,意大利媒体给出了答案。

  北京时间5月7日晚,意大利媒体《信使报》爆料,托蒂与巴洛特利之间并非简单的矛盾问题,而是涉嫌种族歧视!此前,托蒂对《罗马体育报》解释了对巴洛特利下黑脚的动机,称巴洛特利不仅对他作出挑衅动作,甚至语言上也对他进行辱骂。不过托蒂的发言很快遭到质疑,另一种“版本“随之而生。有关媒体披露,这起冲突的根本原因是托蒂种族歧视在先,罗马王子在场上喊巴洛特利为“黑鬼”,血气方刚的国米前锋连穆里尼奥都不怕,可想而知他是如何“对待”托蒂的。由于意大利杯决赛临近结束,加上巴洛特利的辱骂和挑衅,最终让罗马王子丧失了理智。

  目前巴洛特利的律师莱奥拉已经开始收集证据,尽快将罗马王子有关种族歧视的举动提交给法院。《信使报》表示,如果托蒂涉嫌种族歧视而被定罪,那么罗马王子难逃官司,甚至有牢狱之灾。与此同时,意大利主教练里皮公布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首期集训名单,近日表态希望重返意大利队的托蒂落选,不过里皮并未透露将托蒂拒之门外的原因。据意大利媒体分析,现场观看意大利杯决赛后的里皮很可能就此对托蒂关上重回国家队的大门,除了称托蒂道德上存在问题外,还表示因技术问题让里皮作出了拒招罗马王子的决定。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