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沪辽前瞻:申花再遇主场瓶颈 小虎盼成巨人杀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07日22: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7日报道) 上海申花本轮将在主场迎来两连败的辽足,上一个主场他们主场输给实力平平的重庆,这一场将是他们的瓶颈之战。辽足已经从赛季初的光环中走了出来,这一次他们重新回到原点,如果能够击败对手,他们将成为货真价实的巨人杀手。

   上海申花今年阵容调整非常大,郜林、杜威、毛剑卿、孙吉、孙祥等昔日大佬全部被清洗,陈涛、戴琳成为球队中的最大牌。布拉泽维奇上任后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一批新人开始崭露头角,不过球队的发挥并不稳定,上一个主场输给重庆就让人大跌眼镜,但是到了客场却2-0力克大连实德。这个球队虽然朝气蓬勃,但是主场能否避免连败的尴尬却不好好说。

   相对而言,辽足现在的压力更小,两连败之后这个球队更加清醒,主帅马林表示:“输球某种意义上说是好事,大家的心态能够更平和,更加现实。我们的首要目标是保级,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只要有机会我们就会争取胜利。虽然明天是客场,但我还是那句话,能拿3分我们绝对不会客气。”

   辽足球员的心态也很平和,国脚于汉超就说:“今年的中超实力太接近了,谁赢谁都正常,强队也就是北京、鲁能那么几个,其他的都差不多,比赛中谁先进球谁就将占据主动。关键还在于我们自己,只要调整好心态,平静的去对待胜负,我们会有机会的。不管赢也好,输也好,只要能打出好看的比赛就可以了。”

   历史上辽足跟申花交手时是不落下风的,2004年以来双方交手10次,申花4胜3平3负略占上风而已,1999年辽小虎横空出世的时候曾经6-1横扫申花,从而确立了辽小虎在甲A联赛中的威名。如今辽足有了复苏的迹象,上海申花也许是他们摆脱连败尴尬的一个好对手。“我们不怕任何对手,比赛取胜的几率是各占五成吧。”辽足一位教练表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