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打篮球过愉快周末 狂进三分仍显意犹未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5月08日00: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7日发自北京)“唰”,皮球从篮框中直直落下后,带起了网袋的边角。“准”,看着这个干净利落的三分球,场上队员情不自禁的大叫一声,反倒是进球的丁俊晖,脸上却没有太多表情,只是淡淡一笑,接到别人传回来的球,准备从三分线外开始再一次的进攻。这已经不知道是他今天的第几个三分球了。

  众所周知,丁俊晖喜欢篮球,虽然按照他自己的说法,不会到痴迷的程度,但这位斯诺克神童喜欢看火箭队的比赛,喜欢詹姆斯、纳什、加内特等NBA大腕,和很多中国篮球队员交朋友,就连打游戏,篮球NBA实况游戏他也十分在行。但因为赛季繁忙,丁俊晖大部分时间都在国外练球,比赛。难得回国,他最喜欢做的一件事,就是约上好友张萌等人去到某个球场好好地放松一下。

  今天是周末,而显然,今天对丁俊晖来说是个愉快的周末。远离了台球厅,丁俊晖下午四点不到就来到城东一处健身会所的室内篮球馆。该场地位于地下一层,因为该场馆是多功能馆,有一半场地被用作羽毛场使用,丁俊晖和几个朋友则分作两拨,开始4对4的半场较量。身穿着黑色T恤的丁俊晖显然不喜欢担任中锋,他总是站在离篮框远远的地方,看着队友在篮球强打或者争抢篮板,但一旦同伴将球传到他手里,站在三分线外的他会果断地出手。开场后不久,他便率先命中三分,随后更是频频得分。

  玩耍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从四点度开始,丁俊晖他们一直打了一个多小时也不见歇息。眼看时间还有几分钟就到六点,他们似乎这才突然意识到有些口渴,需要喝点水。但丁俊晖显然有些意犹未尽,喝了没两口,就又回到场上。“我们定到六点的,没几分钟了。”张萌提醒着,只是不见小晖有下来的意思,张萌只好说“那咱们再打5分钟吧。”不过,丁俊晖最终未能如愿,因为其他人都已累到不行,没有上场的意思,他只得自己拿着球玩了玩,耗到最后一分钟结束,才有些悻悻地跟着大家离开了球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