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欧冠新军4000万打包曼联中场 失意人离队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5月08日00:32

    搜狐体育讯 对于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来说,一个赛季下来仅仅收获一座联赛杯显然是不能满足胃口的。尽管英超冠军仍未最终揭晓,但是切尔西早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红魔卫冕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加之冠军联赛止步于八强,主教练弗格森认为有必要对这个赛季的战绩不佳作出解释。

  在曼联周五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表示:“我认为这个赛季最遗憾的就是没能进入欧冠决赛。和拜仁的两场比赛里,我们的表现完全压过对手,但是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一边,而且这种霉运还带到了和切尔西的联赛中,那是糟糕的一周,整个赛季的努力都被毁了。”

  确实,曼联因客场进球少而被拜仁淘汰着实令人遗憾,要知道弗爵甚至设想了他连续第三年进入决赛的场景:“我们本来有机会赢得欧冠,我一直认为同国际米兰会师决赛的应该是我们。上赛季,我们和国米有过交手而且很轻松的晋级,但是今年他们买进了不少好球员,实力也得到了显著提升,只要你看过他们对阵巴塞罗那和切尔西的比赛,你就会明白那(与国米会师决赛)将是一场多么困难的比赛。”

  当然,生性倔强的弗格森不会整日怨天尤人,为了在下赛季夺回失去的阵地,他已经计划在夏天对球队阵容进行手术。昨天的《曼彻斯特晚报》就披露,曼联可能会在今年夏天清洗多达5名球员,其中就有中场主力卡里克。而今天的《每日星报》则近一步透露说,已经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席位的托特纳姆热刺有意将其引进。

  作为一支雄心勃勃的冠军新军,热刺已经开始大规模招兵买马,而中场则是白鹿巷重点考察的区域,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希望能为莫德里奇找到一位称职的帮手,因此当卡里克将被曼联扫地出门的消息传出后,老雷迅速决定介入。《每日星报》称,热刺计划用4000万英镑打包引进卡里克,以及曼城前锋贝拉米,而沃尔夫斯堡射手哲科也在热刺的收购名单上。

  此前,《镜报》曾披露说曼联希望用卡里克加贝尔巴托夫,换来热刺的莫德里奇和贝尔,但白鹿巷拒绝完成这笔交易,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老雷德克纳普不欣赏卡里克。事实上在1998年至2001年期间,他们两人曾在西汉姆联有过一段师徒之情,而且卡里克转会曼联之前就是热刺球员,因此如今的白鹿巷对他来说,就等于是恩师加旧主再加冠军联赛资格,如果红魔真的送走卡里克的话,恐怕没有比热刺更适合他的俱乐部了。

  同卡里克一样,曼联替补门将福斯特也在《曼彻斯特晚报》的5人清洗名单上,而弗格森在今天更是拒绝对福斯特做出任何出场时间上的保证,这几乎宣布了英格兰国门将肯定离开老特拉福德。

  当主力门将范德萨在夏季热身赛中骨折之后,弗格森就给予了福斯特莫大的信任,但是这名27岁的英格兰国门却辜负了这份信任,接连犯下低级失误,以至于当范德萨在去年底回国照料突发脑溢血的妻子时,爵爷干脆启用波兰人库什恰克,而将福斯特束之高阁。对于这名曾被自己钦点为“英格兰未来一号门将”的失意人,弗爵说道:“我和本谈过,我对他的处境表示理解,但我无能为力。他是个不错的门将,我们会继续观察他在未来的表现。我们会尽力帮他,但是他的比赛经验还是太少了。”

  除了可能被曼联扫地出门外,福斯特在国家队的地位也是岌岌可危,由于表现不佳以及仅在本赛季英超中登场9次,卡佩罗很可能将福斯特踢出世界杯大名单。《天空体育》报道说,意大利人将从詹姆斯、格林、乔-哈特以及罗宾逊四人中挑选三人作为三狮军团的最后一道防线出征世界杯。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