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王皓马琳王励勤争夺世乒赛名额 至少有一人出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08日00:36
在王皓、马琳和王励勤三人中,肯定有一人无法参加莫斯科世乒赛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陈晓玲)5月9日,中国乒乓球男队将在北仑训练基地举行第四次“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三位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选手王皓、马琳和王励勤将争夺第四张参加莫斯科世乒赛的“门票”。

  比赛于5月9日下午2时开始,3人通过抽签决定首轮对阵,其中1人轮空。首轮胜者直接晋级决赛,次轮由首轮轮空的选手迎战首轮失利的选手,胜者获得决赛资格。在决赛中获胜的选手夺得中国男队第四个世乒赛名额。

  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透露,本次队内选拔赛是临时决定举行的,队伍的第五个参赛名额由教练组决定。他说:“两天前,教练组决定再打一场选拔赛,我们也在第一时间通知了王皓、马琳和王励勤,希望他们在思想上做好准备。”

  中国男队为“奥运三虎”举行一场选拔赛,这在中国乒乓球队参加世乒赛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对此,刘国梁表示:“我们不想放弃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毕竟他们都是奥运功臣。不过,队伍要以最强的阵容去参赛,他们必须面对至少有一人不能参加世乒赛的局面。”

  在此前三次“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中,许昕、张继科和马龙三人脱颖而出,入选世乒赛阵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