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三名帅为米兰备三套杀阵 天鹅王子可让水货复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5月08日00:50

    搜狐体育讯 莱昂纳多要走了,谁会是AC米兰接下来的主教练呢?意大利媒体最近热炒米兰新主教练的新闻,提到的候选人名字包括加利、巴斯滕、阿莱格里、里杰卡尔德、塔索蒂、科斯塔库塔等人。不过6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表示,真正被米兰俱乐部高层考虑的只有三人,那就是加利、阿莱格里和巴斯滕。该报打出这样的标题:“贝卢斯科尼,你更喜欢哪一个?”

  尽管莱昂纳多与贝卢斯科尼势同水火,但巴西人的执教风格还是深得老贝的喜欢,因为他比前任安切洛蒂更加开放,对进攻也更加热爱。《米兰体育报》表示,对于米兰新主教练贝卢斯科尼的要求不多,但必须像莱昂纳多一样热爱进攻,为球队带来漂亮的打法、更多的进球。正因为如此,贝卢斯科尼在候选人中圈定了加利、阿莱格里和巴斯滕三人的名字。加利是米兰青年队的负责人,他和莱昂纳多一样,对433阵型特别青睐;阿莱格里则喜欢使用4312阵型,至于巴斯滕,他原本也经常使用433阵型,但阵型经常会变成4231。《米兰体育报》还单独分析了三人的战术打法,并假设他们成为主教练后的球员选择。

  首先是加利。《米兰体育报》认为,作为青年队的负责人,可以肯定的是,他上任之后将会给球队的年轻球员更多机会。当然,这也是必然的趋势。因为到2011年的时候,米兰队中很多球员都将合同期满,到时候俱乐部可能不会再和一些老球员续约,这就必须要求年轻球员尽快接班。《米兰体育报》指出,如果加利成功当选的话,那么维尔迪和阿尔贝塔齐下赛季将肯定会晋升一队。至于战术和球员使用方面,《米兰体育报》表示加利会使用433阵型,门将位置上是阿比亚蒂,后卫线从右到左分别是赞布罗塔、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和安东尼尼。也就是说,莱昂纳多手下受重用的阿巴特将会坐上替补席。中场方面加图索会失宠,弗拉米尼将替代他,另外两人是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前锋线上和莱昂纳多如出一辙,帕托、博列洛和罗纳尔迪尼奥组成三叉戟。

  接着是阿莱格里。《米兰体育报》认为,阿莱格里会把他在卡利亚里成功的战术复制到米兰,在他的4312阵型中,需要一个为前锋传球的前腰球员。该报同时透露,在这三个候选人中,同时得到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承认的就是阿莱格里,毕竟他是上个赛季的意甲最佳主教练。《米兰体育报》分析指出,在阿莱格里的4312阵型里,罗纳尔迪尼奥很有可能被抛弃,他在前腰位置上的选择是西多夫和皮尔洛二选一。如果皮尔洛打前腰,那么加图索将会出场与弗拉米尼、安布罗西尼搭档中场,如果西多夫打前腰,则皮尔洛还将站在后腰的位置。门将和后卫线没有变化,前锋线则是帕托搭档博列洛。

  巴斯滕是第三个热门候选人。《米兰体育报》透露,巴斯滕是贝卢斯科尼心目中的最佳选择,毕竟荷兰前锋当年效力AC米兰时为球队带来了辉煌的战绩。而荷兰足球名宿克鲁伊夫日前也表示,巴斯滕是AC米兰主教练最正确的选择,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和教练。可以肯定的是,在现在这些米兰球员中,最希望巴斯滕来圣西罗的将是亨特拉尔。《米兰体育报》指出,如果巴斯滕入主米兰,在他4231的阵型中,单前锋的位置将会留给亨特拉尔,至于这个赛季表现出色的博列洛,将会给荷兰人打替补。其他位置则是大同小异。门将和后卫没有变化,弗拉米尼和安布罗西尼搭档双后腰,亨特拉尔身后,皮尔洛扮演前腰角色,负责组织和传球,帕托则是右边锋,罗纳尔迪尼奥则依旧站在他最习惯的左路。

  那到底谁会取代莱昂纳多呢?《米兰体育报》也没有确定的人选。目前看来,加利处于领先位置,因为他是俱乐部的老臣,而且与年轻球员关系和睦。阿莱格里的优势在于他的成绩,巴斯滕的优势则来自于人气。

  加利预测阵容(433):阿比亚蒂/赞布罗塔、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安东尼尼/弗拉米尼、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帕托、博列洛、罗纳尔迪尼奥

  阿莱格里预测阵容(4312):阿比亚蒂/赞布罗塔、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安东尼尼/弗拉米尼、皮尔洛、安布罗西尼/西多夫/帕托、博列洛

  巴斯滕预测阵容(4231):阿比亚蒂/赞布罗塔、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安东尼尼/弗拉米尼、安布罗西尼/帕托、皮尔洛、罗纳尔迪尼奥/亨特拉尔

  (搜狐体育 wolfshau)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