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唐尧东暂解下课危 反问记者“希望我走还是留”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8日02:1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是巴西射手内托31岁的生日,当晚他用三粒进球,帮助河南建业主场3比2力克长春亚泰。一场久违的胜利让身处下课危机的建业主帅唐尧东暂时解围。

  比赛开始仅5分钟,亚泰率先发难,小将张文钊巧射破门。第30分钟,张璐突入禁区被卡巴雷罗绊倒,内托点球扳平比分。易边再战,第56分钟,内托接队友任意球头球破门反超比分。好戏还在后头,第71分钟,亚泰解围失误,内托接徐洋传中将比分改写为3比1。终场前,亚泰通过点球攻入1球。赛后,航海体育场响彻“内托生日快乐”的祝福声,兴奋的内托奔跑着挥手向全场球迷致意。这是建业历史上的第二个“帽子戏法”,也是本赛季中超第一个帽子戏法。

  此役是建业继中超首轮之后的又一场胜利,唐尧东暂解下课危机。面对记者“你是走还是留”的问题,老唐的回答让众人吓了一大跳,“我明天肯定走”。在记者惊讶中,老唐抖出“包袱”:“要放两天假,肯定要回家,一切都得等放完假再说。”然后老唐反问:“你希望我走还是留?”得到“希望留”的回答后,老唐连说“谢谢”。对于本场胜利,老唐坦言:“一个多月不赢球,大家压力很大,不过胡总、杨总很信任、支持我们,感谢大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