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实德

吴金贵获胜感叹时来运转 恭维大连冠军气质还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8日02:2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时来运转!”这是吴金贵的肺腑之言。昨晚依靠汪嵩的点球,绿城主场1比0战胜大连实德迎来两连胜,吴金贵下课危机解除。

  赛前吴金贵表示:“大连实德虽然和过去不一样,但冠军的气质还在,对于我们来说绝对是个强劲的对手。”不过,上轮联赛绿城获得首胜,实德负于申花,士气方面绿城占据绝对优势。比赛开始,绿城几次反击让实德队门前风声鹤唳,本赛季加盟绿城的汪嵩尤为活跃。第60分钟,实德球员杨博宇在禁区内防守时一个不必要的手球犯规被判点球,主帅徐弘在场下气得直跺脚,汪嵩主罚点球命中,绿城1比0力克大连实德,迎来两连胜。

  赛后,吴金贵意气风发:“感谢球迷,感谢老板,感谢队员。这场比赛大家都看到了,能够赢下比赛很不容易,赛前球队有一些伤病情况,不少人都不看好我们,但最终比赛的结果证明了一切。联赛初期我们的运气不好,现在可以说时来运转,我们会越打越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