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多哥非洲杯禁赛令解除 布拉特成为和解关键因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5月08日02: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据外电报道,通过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调解,非足联已经同意解除禁止多哥国家队参加下两届非洲杯的禁令。

  布拉特在解除禁止多哥参加非洲杯的禁令上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正是他的积极协调,才让非洲足联和多哥足协达成一致。布拉特表示:“我很高兴双方都满意,这对于非洲足球来说非常的成功。”

  非洲足联执行委员会将在5月15日的会议中正式解除禁赛令,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已经举行了调解听证会,非洲足联和多哥足协正式和解。

  2010年非洲杯开赛之前,多个国家队的大巴遭遇恐怖分子袭击,两名球队官员不幸丧生,多哥国家队因此决定退出非洲国家杯的比赛,而非足联对于这一行为非常愤怒,禁止多哥参加未来两届非洲国家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