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魔兽流血赛后大吐苦水 范甘迪怒斥对手肮脏犯规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8日03:50

  本报讯 “魔兽”霍华德的鼻子流血了,魔术队队医用了差不多两分钟的时间,才帮助他止住了血。但流血的“魔兽”却在东部半决赛第二场中打出了血性,29分、17个篮板,霍华德让老鹰队只能接受98比112再次失利的结果。

  霍华德成为了左右胜利天平的关键,即使老鹰队球员疯狂地在内线和“魔兽”肉搏。“我是人类,不是铁板做的,他们不能像电影《X战警》对待金刚狼那样招呼我,我会流血,我会骨折。”霍华德赛后大吐苦水。

  被对手一掌打到面部,霍华德是鼻子里塞着棉球,才勉强完成罚球的。看到这一幕,魔术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说:“我没有批评对手的意思,但是这样的防守,是不是有些残酷了?”

  霍华德打出了血性比赛,而他一直无法解决的犯规问题,则继续困扰着他:本场他又被吹了五次犯规,而且还是在奥兰多的主场。“因为他被对手下手太狠了,有时候他会沮丧,也会报复一下对手,所以有了这么多犯规。我会提醒他注意的。”范甘迪为霍华德辩护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