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申花瞄准中超榜首位置 布帅希望队员把握住机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8日03:59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为帮助北京国安全力备战亚冠,山东鲁能本轮轮空。由于上海申花与之同积12分,因此他们有机会独占鳌头。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表示:“希望队员能够把握住机会,将三分留在主场,同时占据积分榜第一名。”

  客场战胜天津队之后,上海申花曾短暂排名榜首。“之前的主场,我们曾有机会登上积分榜的第一位,可惜我们错过了,这一次我们绝不能重蹈覆辙。”鼓励之余,布帅也提醒队员小心辽宁队,“我们没有理由轻视对手,要知道他们前4轮可是拿到了8分。”

  最近四年,申花从来没有战胜过辽宁队。为了赢得胜利,布拉泽维奇表示:“我们不仅仅需要胜利,还要让球迷感到惊喜。”布帅认为,“中超没有绝对的强队,我们对任何比赛都充满信心。当然,现在最重要的是取得与辽宁队比赛的胜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