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担忧状态称伤病真麻烦 上海站比赛后看世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8日04:03

  本报讯 (记者范遥)今日,国际田联大奖赛大阪站赛事将鸣枪开战,由于脚伤未愈,万众瞩目的刘翔缺席本站赛事,教练孙海平表示,安全比成绩更为重要。不过刘翔确定出席23日的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日前他以东道主的身份向世界高手发出了邀请。

  大阪是刘翔的福地,2004年,刘翔在这里首次击败偶像阿兰·约翰逊,随后在这里完成五连冠,2007年更是在大阪世锦赛中夺冠。孙海平教练透露,由于上海此前倒春寒,刘翔没有充分时间进行室外训练,担心仓促参赛影响刘翔的伤病恢复,最终决定放弃。

  目前刘翔仍在上海莘庄基地训练,他已将今年室外赛首战锁定为5月23日在上海举办的钻石联赛。他在博客上表达了对这场比赛的期望,也对自己现在的状态表示了担忧。“伤病真的很讨厌。真麻烦!”刘翔承认目前没别的办法,只能是和伤痛斗争到底。“运动员哪个没伤的。没啥大不了的。”养伤备战的同时,刘翔也不忘给正在举办世博会的家乡做宣传。刘翔暂时无法分身前往世博园,但他透露自己已有游园计划,将在钻石联赛后前往观看,重点参观中国馆。

  孙海平透露,自3月份的室内世锦赛后,刘翔的跟腱伤情有所反复,这也导致刘翔在近期才再次穿上钉鞋训练。孙海平希望5月23日的比赛能安全顺利。“希望他顺利完成比赛,如果没有任何问题地跑下来,这就是最好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