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缺席大阪站主办方遗憾 史冬鹏成为夺冠热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8日04:04

  本报讯 (记者范遥)国际田联大奖赛大阪站的官网上,早早就公布了参赛名单,其中男子110米栏项目中,最大的亮点无疑是飞人刘翔。刘翔此番未能成行,单兵出战的史冬鹏则成为夺冠的热门选手。

  大阪大奖赛主办方表示,拥有超高人气的刘翔缺席,这也使得他们感到非常遗憾,刘翔弃赛也直接影响了赛事的宣传。作为国内栏坛男二号,现年26岁的史冬鹏随教练赶赴日本,将参加本站赛事。从报名名单来看,男子110米栏的报名水平不高,包括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在内的栏坛顶尖高手都没有前来参赛。此番刘翔又放弃比赛,报名成绩位列第一的史冬鹏有望在这里拿到一次冠军。

  史冬鹏一直被刘翔的光芒所掩盖,他和大阪也有几分渊源。2007年大阪世锦赛中,史冬鹏以13秒19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五名,这也是他在世界顶级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史冬鹏最近的一次参赛是在今年3月份的室内世锦赛中,他在半决赛中赢得小组第6名,无缘决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