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巴西借世界杯奥运会改善社会环境 承诺确保安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5月08日04:54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5月6日电 一直在为降低犯罪率做努力的巴西政府6日做出承诺,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将是安全的盛会。

  巴西司法部长巴雷托表示:“巴西提早为这两大赛事做好了准备。我们正在努力改进2014年世界杯准备工作中的安保环节,培训警力,确保情报的高密度收集。”

  巴雷托还说,巴西已经在过去的两年间投入5·68亿美元改善里约热内卢的社会环境,降低常年居高不下的犯罪率,特别增派警力深入到贩毒集团和帮派控制的低收入地区进行巡查。

  他说:“与此同时,我们还开展社会感化行动,及时挽救社会底层的年轻人,防止他们涉足贩毒领域。”

  2007年10月,巴西作为2014年世界杯的唯一申办国,如期得到该届世界杯的主办权;事隔两年,里约热内卢又赢得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权,使奥运会首度踏足南美洲,而巴西也因此成为20年来首个接连承办足球世界杯和奥运会的国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