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主帅怒斥奖金传闻:进欧冠没多得一个子儿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08日05:15

  华奥星空讯 帮助热刺在英超历史上首次打进欧冠,老雷德克纳普本该喜不自禁。然而一条新闻却把他惹怒了,有英国媒体称在成功打进下赛季欧冠联赛之后,雷帅将获得合同之外的百万英镑奖金。对此雷帅显得十分生气,接受采访时直言传闻可耻。

  对于百万奖金的传闻,雷帅显得出奇愤怒,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再抨击造谣者:“我从来没得到过一分钱奖金。我没有要求过一分钱,也不会得到一分钱。我不知道这是哪来的故事,这种传闻让我觉得羞耻。当然我也不希望得到任何奖金,这种想法让我厌恶。我有合同在身,我不会去要求任何额外的费用,这是无稽之谈。对于这样的传闻我非常失望。”

  18个月前,雷德克纳普接手了热刺队。当时的热刺成绩糟糕,且面临降级的风险。正是凭借着雷帅的执教,球队才在本赛季一举打入联赛前四,并将在英超时代首次参加冠军联赛。

  坐拥这样的成绩,雷帅却仍然十分谨慎谦虚,他表示在成为球队经理之前,他不会对俱乐部提出任何要求。“我的合同里没有赔偿条款,当热刺队的主席让我来球队时,我告诉他如果我们降级,我就离开。球队不会为此多付一分钱,我很高兴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昆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