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七成网队球迷投票请阿联走人 支持率首发中最低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08日03:42
易建联助阵CBA总决赛
  本报讯 近日报道篮网的美国媒体《纽瓦克星报》发起了一项调查,让读者对篮网阵中的14名球员加上总裁索恩、总经理兼代理主教练范德维奇进行投票,选项只有两个,那就是球迷认为这位球员(或总裁教练)是否应该留在篮网阵中。易建联截止到4月18日的留队支持率仅为30%。

  目前这项调查中,第一阶段,总共有2029人对阿联投票,其中支持阿联留在篮网队的比例只占29%,另外多达71%的球迷则认为他应该离开球队。而如今为易建联投票数增至3210张,比上次多了近1200张,而他的留队支持率仅上涨了1%,勉强达到30%的整数比例。

  可以看出,篮网球迷对于阿联并不十分认可。也可能是篮网队糟糕的战绩影响了球迷投票的心情,这次投票多少都有些情绪化。在第二阶段投票中,篮网包括洛佩斯、威廉姆斯在内的几大主力的留队支持率都在全面下降。另外,本赛季兼任主教练带队比赛的总经理范德维奇支持率有所提升,已经达到40%,总裁索恩的人气依旧旺盛,77%的投票者认为索恩应该继续掌舵篮网。

  在总共16人的候选人名单中,易建联的支持率排在倒数第5,在所有首发球员中是最低的,仅高于巴蒂、哈塞尔、奎因、西蒙斯等4名替补球员。

  好在这只是一项民意调查,不会对阿联的未来产生任何直接后果。昨日篮网官网还刊登了关于阿联的长篇报道,称“通过易建联,篮网的品牌价值得到了快速提升”。

  (岳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