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次轮71杆顺利通过晋级 但已落后领先者9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5月08日05:48

  北京时间5月8日,2010年“第五大满贯赛”----球员锦标赛次轮仍在进行当中,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将肯定进入周末决赛,只不过他开始第三轮的时候至少比领先者落后9杆。

  英国人李-维斯特伍德次轮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132杆低标准杆12杆,一杆优势领先日本球手今田龙二(Ryuji Imada)和意大利球员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i)。澳大利亚球手罗伯特-艾伦比次轮发挥稳定,交出70杆,两轮过后仍然处于竞争行列。艾伦比是首轮并列领先者,但在锯齿草TPC球场又一个理想的天气里,他也落后领先者4杆。

  伍兹次轮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可以肯定的是他能够进入周末的比赛。即便他未能利用早上有利的比赛条件,但上周在夏洛特遭遇职业生涯第6次淘汰之后,本周他至少朝着正确的方面又迈出了一步。

  赛前盛传伍兹将会职业生涯首次连续两场比赛遭到淘汰,从现在情况来看他很容易地逃过此劫。“我今天没有昨天那样敏捷,”伍兹两轮交出141杆低标准杆3杆之后表示,“我的铁杆把球打到能够抓鸟的范围之外,我感觉我的推杆更好些,但不幸的是我的球离洞口的距离太远了。”

  伍兹,正像人们预料的那样,并不准备对领先者做出让步,但他真是有点追赶不及。“你仍旧还要打出36洞的好球,到时再看看会发生什么事吧。希望这座高尔夫球场难度再大一点点。”伍兹说。

  在伍兹说话的同时,英国人李-维斯特伍德交出了65杆,取得了次轮之后的会所领先。伍兹次轮除了在第14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之外,其它洞表现相当稳定。第14洞,伍兹开球偏向右边太多,最终掉到毗邻第12洞的水障碍里。伍兹表示在他下杆期间,他就意识到自己的球杆处于错误的位置,但他就是不能及时停止挥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