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奥尼尔相信自己能扭转颓势 骑士或转移攻击重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5月08日06:46
奥尼尔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上午,骑士队将客场挑战绿衫军,迎来他们东部半决赛的第三场比赛。骑士队中锋“大鲨鱼”奥尼尔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因伤休战了一个月多的时间,在养伤期间奥尼尔刻苦训练并且成功减重20磅,因此奥尼尔的季后赛前景为人们所看好,但是让人感到有些意外的是,此前奥尼尔在季后赛当中的表现总体上并不好。

  不过,奥尼尔仍然显得那么信心满满,在对绿衫军的第三战开赛之前,“大鲨鱼”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相信自己很快就可以扭转颓势,在后面的比赛当中打出良好状态来。“我以前在比赛当中通常都是一场比赛出手投30次或40次球。”奥尼尔说道,“我必须得在投篮当中慢慢寻找感觉。现在只是我复出之后的第六场或第七场比赛而已,还好我并没有所有的投篮都投失。我相信自己后面能够找回状态并且打得更好的。”

  奥尼尔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截止目前投篮命中率低至36.4%。“我们需要他找到属于他自己的节奏。”骑士主将勒布朗-詹姆斯说道,“我们需要他站出来帮助球队。”

  勒布朗-詹姆斯此前在与绿衫军的比赛当中受到肘伤的影响而状态急剧下滑,在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当中,小皇帝几乎不敢全力施为。虽然小皇帝本人表示,在经过几天休息之后,他的肘伤已经有了很大的好转,但是一旦进入真刀实枪的激烈较量,他的肘伤将很可能会影响到他的状态,甚至伤情有可能会进一步恶化。

  从目前的情形来看,骑士队比较现实的做法就是调整他们的攻击重心,将更多攻击任务交给内线的奥尼尔,然后再辅以外线的多点攻击。骑士队在常规赛当中也曾经试用过这种打法,并且收到了一定的效果,对于骑士队来说,与其让小皇帝苦苦支撑,让“大鲨鱼”到内线去翻江倒海一番应该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