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诸强动态

李宗伟:要宴请队友提士气 在大马林丹没赢过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8日07:24

    搜狐体育讯 大马汤杯队队长李宗伟雄心壮志,他表示自己从未在大马输给中国“超级丹”林丹,因此他有信心在本届汤杯赛击败林丹。

  李宗伟在今日(周五,5月7日)早上的训练后出席三星的代言活动,当他被问及如果在汤杯赛与中国第一男单林丹上演巅峰对决,是否有信心胜出时,他就发出了以上的豪言壮志。

  李宗伟信心满满地说:“我至今在大马没有输过给林丹,在过往的大马公开赛,我都击败他,这次我也肯定有信心能击败林丹,而且我也会把林丹视为我最大的对手。”

  吉隆坡汤尤杯赛还有2天就将掀开战幕,李宗伟表示他无论是在精神上还是体能上都已做好准备,而对于即将在小组赛对阵的日本头号男单新星田児贤一,李宗伟同样毫不担心。

  李宗伟说:“我和田児贤一在今年全英赛决赛有很好的对决,而现在来到团体赛,我将更有奋战精神,而且第一分非常重要。对我来说,与田児贤一的比赛没有问题,我的最大挑战还是林丹。”

  米士本或周日归队

  另外,李宗伟的恩师米士本至今还未回到球队,李宗伟表示教练应该会周日回来,但即使教练不在,他也会负起自己的责任,专注自己的比赛,不受影响。

  李宗伟是在周五与三星签约一年成为三星的品牌大使,这已是他第4个代言品牌,他此前已与明讯、100PLUS、ASTRO签约,而三星也是本届汤尤杯的赞助商。

  在签约仪式后,李宗伟还表示,他非常感谢在大马汤尤杯队备战时,国家后备队球员给予的犎助,他也可能会宴请所有大马汤尤杯队员一餐,以提升大马队的士气。(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李宗伟越来越有大哥风范了...
中国打大马还真不好打...
支持林丹,一定能战胜李宗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