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诸强动态

日本头号男单放言复仇李宗伟 教练手握王牌三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8日07:27

    搜狐体育讯 (吉隆坡)“东洋大军”日本扬言要突破汤杯由传统5强中国、印度尼西亚、大马、丹麦和韩国争半决赛权的格局,特别是首号男单全英赛亚军田児贤一更要在B组小组赛挑战大马世界一哥李宗伟,以期报回全英赛决赛落败之仇。

  日本羽队总教练朴主奉周四(5月6日)表示,日本汤杯队的双打实力很平均,三场单打都去全力争取每一分,第3单打佐藤翔治近况不俗,值得信赖。

  日本誓突破5强垄断

  他也对大马身为东道主,没有提供参赛队伍的基本条件,如:训练场地和安排交通等,一切都得靠自己。

  他表示,大马羽总只给两个小时在布特拉体育馆进行正式的训练。

  在未来吉隆坡之前,日本汤尤杯队也在近一周进行训练后到水疗馆,以协助球员松弛身心和更迅速恢复状态,这是第一次,球员们都很享受。

  作为日本汤杯队的头号单打田児贤一表示,他依然无法忘掉全英赛决赛最后一个误判,很明显的界外球却被判界内球,不然他有信心比赛将拖入第3局决胜负,即使是他也有可能三局落败,但是他却丧失一个机会。

  田児贤一当时是以19比21、19比21微差输给宗伟。

  20岁的他表示,他在亚洲羽赛的脚伤已痊愈,所以这一次要协助日本队首闯汤杯半决赛。日本近三届都打进复赛。(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