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宣布即将退役 合同到期后结束职业生涯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5月08日08:21

  本报综合报道 在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中,科林蒂安已被弗拉门戈淘汰,罗纳尔多无缘年底的世俱杯赛。失望的罗纳尔多日前表示,他不会在2010年合同结束前退役,但他同时也强调自己的职业生涯即将结束。

  罗纳尔多说:“我对此(退役)还没有确切的计划,但我的职业生涯正临近终点,因为这是不可避免的。当我觉得自己该走了,在这里无法获得快乐时,那就是我退役的日子了。不过现在,我仍然能从中得到快乐。”

  由于肯定无法参加6月的世界杯,罗纳尔多本来计划以年底的世俱杯作为谢幕演出,但这个梦想也宣告破灭。罗纳尔多与科林蒂安的合同签到2010年12月,双方口头承诺在2011年续约,不过已很明显,罗纳尔多将在合同结束时退役。

  和回到巴西第一年相比,罗纳尔多状态明显下滑,这也预示着他必须认真考虑退役的问题。今年他在科林蒂安队上阵16场只有5次破门。而去年他的前16场比赛就攻入了10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