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已为穆帅离去做准备 卡佩罗有望入主梅亚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8日08:41
  联赛还没结束,国际米兰的三冠王梦想也还差两冠。但穆里尼奥的去留,这个时候却成为最让国际米兰球迷关心的话题。与罗马的意大利杯决赛结束之后,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就说过,即便国际米兰没有他,仍然是一支足够强大的球队,“我不敢保证100%留下。”当时就有媒体指出,这是穆里尼奥离开的信号。不过魔力鸟也说了,他同样有很大的可能留在梅阿查。7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关注了穆里尼奥的去留,该报指出,莫拉蒂已经为穆里尼奥准备了一份新合同,他希望能留住葡萄牙人。不过《米兰体育报》同时也表示,如果“特别的一个”离开国际米兰,蓝黑军团也不会地震,因为他们有其他的选择。

  关于穆里尼奥的未来,《米兰体育报》制了一个图,在一条宽敞的柏油马路上,末端左右两边各有一条路,向左是留在国际米兰,向右是前往皇马。穆里尼奥会怎么选择呢?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称,“我没有看到穆里尼奥离开的迹象,相反我觉得他越来越专心于带好国际米兰。我们已经开始谈到下赛季的规划,我没想象过离开他之后国际米兰的未来。”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莫拉蒂为了留住穆里尼奥,已经拟好了一份新的合同。穆里尼奥与国际米兰的原合同签到了2012年,但穆里尼奥说过,在旧合同里有一个条款,他随时可以花钱买断自己的合同。这一次,莫拉蒂准备再给他三年的合同,而只要穆里尼奥在新合同上签字,他的待遇也将继续刷新主教练工资的纪录。据报道,国际米兰为穆里尼奥开出的薪水高达1300万欧元。

  不过,就像有些媒体分析的那样,现在这个时候,金钱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也许并不是最重要的。以狂人的性格,他更愿意接受新的挑战。在拿下意大利杯后,他已经拿遍了葡超、英超、意甲的冠军奖杯,如果再率领国际米兰获得三冠王,确实没有其他目标可以刺激穆里尼奥了。在这样的情况下,穆里尼奥极有可能选择去皇马。因为此前穆里尼奥就说过,率队拿西甲冠军是他的目标。

  《米兰体育报》透露,如果穆里尼奥真的离开,国际米兰将会启动其他程序,选择一位同样出色的主教练。这其中就包括卡佩罗、米哈伊洛维奇、斯帕莱蒂、布兰克等人的名字。《米兰体育报》称,可以确定的是,温格和希丁克是不会来米兰城的。目前国际米兰官方并没有就穆里尼奥离开的传闻辟谣,《米兰体育报》认为这是因为莫拉蒂也不敢确定能否留得住穆里尼奥。与此同时,一张写着主教练名字的纸已经摆在了莫拉蒂的办公桌上,他们是为了防止穆里尼奥离开做的准备。在这张纸上,卡佩罗、斯帕莱蒂和米哈伊洛维奇是热门候选人。这里需要提及的是米哈伊洛维奇,作为国际米兰前主教练曼奇尼的助手,米哈伊洛维奇在单飞之后表现出了成为一名出色主教练的潜质,在他的带领下,卡塔尼亚踢出了赏心悦目的足球。

  就国际米兰新主教练,《米兰体育报》做出了自己的预测。他们认为,如果穆里尼奥离开,卡佩罗将有30%的可能入主梅阿查,米哈伊洛维奇同样也是30%的可能性,斯帕莱蒂的可能性则是20%。至于剩下的30%,《米兰体育报》认为还有其他的人选。其他人选都有谁?除了前面提到的布兰克,马洛卡的主教练曼萨诺也是潜在人选,曼萨诺今年带领马洛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目前依旧有杀进欧冠赛场的可能。另外还有本菲卡的耶苏斯,在葡萄牙国内,耶苏斯又被称为“新穆里尼奥”,在他的带领下,本菲卡在葡超表现出色,进攻和防守都排在第一位,联赛最后一轮,他们只需要战平就可以夺冠,从而获得赛季双冠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