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球员赛次轮维斯特伍德领先 伍兹和菲尔落后9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5月08日09:11

  北京时间5月8日,2010年“第五大满贯”赛----球员锦标赛进入第二天,英国球手李-维斯特伍德冲上了记分榜榜首,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则避免了连续两场比赛遭遇淘汰的噩运,正在追赶世界第一的菲尔-米克尔森连续两天与伍兹打成平手,当前都是落后领先者9杆,处于并列第46位。

  在锯齿草TPC球场又一个平静的天气里,世界第四维斯特伍德在第16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周五打出漂亮的65杆低标准杆7杆,36洞过后总杆132杆低标准杆12杆,以一杆优势取得领先。

  日本球手今田龙二(Ryuji Imada,66杆)、意大利球员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i,65杆)和美国球手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66杆)总杆低标准杆11杆,处于并列第2位。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也在第16洞射下老鹰,他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5杆,总杆落后维斯特伍德3杆,单独处于第5位。

  本周比赛是老虎伍兹曝出性丑闻休赛五个月之后复出参加的第三场比赛,尽管他的开球还是不稳定,但14个大满贯赛冠军还是抓住了5只小鸟,不过也吞下2颗柏忌,并在困难的第14洞吞下双柏忌。

  “我今天没有昨天那么敏捷,”伍兹周五发球,14条球道只上了其中的8条,“我感觉我推得更好了,但不幸的是我的球距洞的距离太远。大多数推杆都刚好在抓鸟的范围之外。”

  上周在夏洛特惊恐山谷锦标赛上以8杆差距遭到淘汰之后,伍兹本周至少避免了职业生涯连续两场比赛遭遇淘汰的命运。“我只是不得不继续奋力朝前走,”34岁的美国球手表示,“在这座高尔夫球场上,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你在这里能够很快取得一个大杆数。”

  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本周有机会取代伍兹世界第一的宝座,前提是他周日夺冠,伍兹则是取得前五名开外的成绩。但是照前两轮的表现来看,世界第二好像并没有准备好,连续两轮他都和伍兹交出相同的成绩,并且次轮过后,落后领先者竟有9杆的差距。

  最近几年,李-维斯特伍德养成了争夺高尔夫最大冠军头衔的习惯,他在最近三场大满贯赛上全都取得前三名,这个周五,世界第四在球员锦标赛上又回到了他熟悉的那个领域。维斯特伍德表示,“随着年龄越来越大,你很难在所有时候都保持在顶峰状态,因此你不得不选择适合自己的比赛。你希望在最大型的赛事上有好的表现,而球员锦标赛就是那样的型赛事之一。”

  “球员锦标赛的胜利将会非常重要,”37岁的英国人在欧巡赛上夺得了20个冠军头衔,然而他唯一一个美巡赛冠军却是1998年的新奥尔良精英赛,“这是一场大型比赛,你看那张往届冠军名单,那里有许多伟大的冠军。”

  当被问道为夺取这场胜利需要做些什么时,维斯特伍德回答说:“我还没有做错太多事情。我一直让自己有竞争力,最近六场大满贯赛,我都离冠军相当近。去年,我赢得了欧巡赛奖金王,在打最后一场比赛的时候,我在压力下的表现也相当好,那是我要尽力去做的,就是一直保持那样的表现。”

  次轮过后,晋级线定在142杆低标准杆2杆。澳大利亚球手杰夫-奥格维(72-72)、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哈灵顿(73-72)、阿根廷选手安吉尔-卡布雷拉(70-73)被淘汰出局。上周在惊恐山谷夺得美巡赛首胜的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73-72)也遭遇淘汰。(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