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专业球迷助威业余赛事 模拟世界杯吸引国人眼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08日09:20

  昨天下午的深圳飘起了雨滴,不过模拟世界杯的场边仍然站满了球迷。尽管这只是一届业余赛事,前来捧场的却不乏专业球迷,让场上的队员们受宠若惊。

  深圳市球迷会活力泉队与益群电器队的比赛,吸引了几十位深足的老球迷前来助威。球迷老郝是资深的深足拥趸,每逢深足的主场赛事,老郝都会坐镇深圳球迷会的方阵,成为助威团体的“带头大哥”。老郝目前在一家二手车行工作,昨天下午一下班,他就扛着球迷会的大旗来到黄木岗,冒着细雨满场飞奔加油。

  为了发动球迷前来观战,球迷会网站提前几天就已经挂出了帖子,要求助威部的所有成员都赶来观战,甚至写明了具体的公交线路。深圳市球迷会会长简满根说:“虽然我们中国队没有打进南非世界杯,但是我们球迷会组队参加了模拟世界杯。大部分的深圳球迷今年都没有机会去南非观看世界杯,能够在深圳看几场模拟世界杯的比赛,也是一种难得的乐趣。”

  在昨晚的福田体育公园赛场,同样挤满了携带锣鼓前来观战的球迷。长虹3D平板队的6号韩斗峰是深圳球迷联盟的资深会员,也是深足的老球迷。韩斗峰是朝鲜族球员,所以他被征召到了以朝鲜族球员为主的长虹3D平板队。上半时,坐在替补席上的韩斗峰在场下以职业球迷的花样为队友助威。下半时被换上场后,韩斗峰用朝鲜语给队友鼓劲。

  昨晚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飞鹰活络油·国际深圳队的存在,场边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的球迷,助威语言变得五花八门。这种带有强烈国际色彩的拉拉队,完美诠释了“世界杯”的内涵。综上所述,我们把昨天的MVP颁给冒雨前来观战的所有球迷——你们观看的是模拟世界杯,但你们昭示出了并非模拟的足球之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