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董事长踢模拟世界杯打趣 称要用乒乓球推动国足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08日09:22

  益群电器董事长吴少贵是一位乒乓球发烧友,但对足球也情有独钟。本届比赛,他们是第一支报名的球队。平日里,益群的乒乓球打得红红火火,吴少贵笑侃,“这次来踢模拟世界杯,我们算是小球推动大球了。”

  老板最爱乒乓球

  益群电器董事长吴少贵自小爱好乒乓球,在他看来,“快、准、狠”是乒乓球克敌致胜的三字经。基于此,天生富有经商头脑的他自始至终未曾丢掉这一爱好。在吴少贵董事长的办公室,历届“益群杯”乒乓球比赛的颁奖瞬间、历届国家乒乓球队名将、教练员、裁判员的亲密合影、奥运火炬的零距离接触场面……一个个精彩瞬间被精心定格在办公室的大半边墙面上。每每提及,吴少贵无不喜形于色,用他的话说,“让我与体育结下不解之缘的奥秘不仅缘自单纯的爱好,更在于体育竞技与经商的紧密相通之处”。

  益群杯成独特品牌

  无独有偶,益群电器成立之初,就以“营造健康优质生活”作为基本的经营理念,运动致活力,快乐达健康。在益群的发展历程中,多元化营造健康优质生活形成了益群独特的文化。

  自2000年起,由益群电器独家发起承办的“益群杯”乒乓球公开赛,其规模、影响一届比一届宏大深远,今年即将举行第十一届。吴少贵对记者表示,“益群杯”本身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独特品牌,在深圳业余乒乓球界独树一帜。此外,对国家乒乓球热身赛的赞助,在模拟欧洲杯赛场的精彩亮相,益群乒乓球、羽毛球俱乐部全面开放……益群电器对体育事业及全民健身的多元化发展无不展示出益群团队健康、活力、向上的精神面貌。

  打造健康快乐团队

  多年来,益群电器在团队建设、信息化运营、物流配套等方面投入重金,对人力、信息、物流、财力资源优化组合,巩固了其发展根基,以至在全球金融危机之时,能如雨后春笋般连开分店。日前,益群电器第十家分店——坂田店正在如火如荼筹备中,据悉本月下旬将隆重开业。益群电器负责人表示:参加本次模拟世界杯,一方面是引导所有益群人吸取世界杯竞技的精华,更好地鼓舞团队士气,另一方面也是为2010年新店扩张加油打气。

  坚持低碳环保理念

  无论在体育健身还是在经营管理上,益群电器一贯提倡健康、环保,一贯坚持与时俱进、长足发展。

  在经营方面,益群电器协同晶报每年举办影响日渐深远的空调节能峰会;通过低碳购物节等主题活动,设立环保大奖,推广变频、节能、环保产品来倡导绿色消费;通过首度提倡所有品类家电以旧换新,益群让利补贴10%的投入引领家电业内掀起全面以旧换新的热潮,大大促进消费者对旧式耗能家电的更新换代。在文体方面,为方便更多球友参与“益群杯”,自2008年第八届开始就将团体赛和个人赛分开进行,吸引了更多选手参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