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切尔西荣膺最佳 蓝军夺得双冠王概率极大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5月08日09:31

  本赛季各项赛事尚未结束,“蓝军”切尔西队也没有完全锁定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冠军,在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蓝军”只以1分的优势领先排名积分榜第二的曼联队,但由于最后一轮的对手是无欲无求的维冈竞技队,足总杯决赛又将迎战已经从英超降级的朴茨茅斯队,因此可以说,“蓝军”夺得“双冠王”的概率非常大。正因如此,切尔西俱乐部已迫不及待地开始“论功行赏”。

  日前,切尔西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布了本赛季球迷投票选举最佳球员的结果,目前已经在联赛中打入26球的“魔兽”德罗巴力压去年当选最佳球员的兰帕德,首次获得切尔西年度最佳球员奖项。另外,“法国飞翼”马卢达荣膺三星最佳球员奖,绯闻缠身的阿什利·科尔则凭借在7∶2狂胜桑德兰队比赛中的精彩进球捧得最佳进球奖。

  德罗巴之所以能被评为最佳球员,除了源源不断的进球和助攻,他在精神层面给切尔西队带来的贡献也是重要原因。最近一段时间,“魔兽”被腹股沟伤势所困扰,但他没有选择在争冠的关键阶段进行手术,而是一直采取保守疗法,以便自己能在联赛中出场。此举令“蓝军”上下倍受鼓舞,球迷则被德罗巴的行为深深感动。 □本报记者/李 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