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从球员到议员部长总理总统 历数球星进军政坛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2010年05月08日09:43

  总理首相们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

  很可惜,仕途达到最高峰的不是什么大牌球星,而是一个半职业球员,他的名字叫塔伊普-埃尔多安,是现任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年轻时一直踢球,80年代后转行,但并没有放弃对足球的喜爱。他曾劝说国际米兰中场埃姆雷不要转会纽卡斯尔,改回土耳其联赛发展,最终失败,但从埃姆雷此后发展来看倒能看出他是真懂球。

  匈牙利总理欧尔班

  匈牙利前总理维克多-欧尔班曾是Felcsut俱乐部一名热情高涨的业余球员。2001年他曾取消了一次内阁会议,以便能参加俱乐部赛季中的训练营。最经典的是,2006年版的足球经理游戏(FM 2006)中还可以签入他。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