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男篮首训分组各行其是 邓华德研究世锦赛对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8日02:33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中国男篮进行了新组建后的首堂训练课。由于人员众多,邓华德干脆将他们分成后卫、前锋、中锋三组,分别训练。

  上午10点,于澍龙、杨鸣、张庆鹏、孙悦等后卫组率先来到训练馆。因是第一天训练,内容主要以恢复体能为主。为了给新帅邓华德留个好印象,小伙子们显得非常认真,很少说笑打闹。下午1点和3点,分别来到球馆的前锋组和中锋组也是如此。

  场地旁,记者发现工作人员正在清理一间装有视频设备的房间。原来这就是邓华德要求布置的录像房,上海队录像分析师单正灏已被征调进国家队,他在整理已收集到的世锦赛同组5个对手的录像资料。邓华德满意地说:“对手的球探报告和比赛录像都在我手上,还有他们夏季的比赛计划,到时我们会派人近距离观察对手,回来详细剪辑、分析。”

  按照已公布的裁员时间表,中国男篮首次瘦身将在集训开始半个月之后的5月21日,一周后将进行第2次裁员。下个月中旬,中国男篮将进入热身赛阶段,6月22日最终12人名单将水落石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