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拜纳姆缺席训练继续治疗 湖人做到一点可保无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5月08日09: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在今天湖人训练期间,主力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再次缺席了训练,继续治疗自己受伤的右膝。作为本赛季湖人争冠旅程中的内线支柱之一,拜纳姆推迟了手术选择了带伤作战,并在西部半决赛对爵士的前两场比赛中打出了高效的表现。

  从当地时间本周二以来,湖人至今还没有比赛,这段时间的休息对拜纳姆来说非常有帮助。“现在我感觉很好,”拜纳姆说。“今天我接受了大量的治疗……休息确实很管用,它让我的膝盖肿胀正在慢慢消除。”拜纳姆承认,手术治疗对他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但他还是愿意带伤比赛。“这是我必须处理的事情,”拜纳姆说。

  在对爵士的系列赛前两场比赛中,场均上场27分钟的拜纳姆得到12.5分12个篮板2次盖帽。因为脚后跟跟腱发炎,拜纳姆还缺席了湖人常规赛最后13场比赛。但拜纳姆今天却表示,脚后跟的伤已经痊愈了。“已经好了。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受伤的,但现在却莫名其妙的好了,”拜纳姆说。

  在拜纳姆看来,湖人要想在第三场比赛中继续保持强势必须坚决依靠内线。“我们需要把球交给内线。我们的优势在内线,阿泰斯特、科比、我、加索尔和奥多姆,”拜纳姆说。“如果我们这么做,任何对手都很难击败我们。当我们选择在外线跳投时,其他球队就很容易趁虚而入。”(搜狐体育 well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