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武汉晨报:有热闹看了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08日10:17

  看中甲,周六到新华路;看中乙,周日到西北湖。只要您家高兴,以后大礼拜真的可以蛮忙。说起来,不知不觉,一哈十多年时间武汉的球迷冇得机会韵这个榨子了。

  想当年,美尔雅和寰岛唱对台戏的时候,那几过瘾嘞。一个江北,一个江南,从新华路到阅马场,每当德比战,过江的电车挤得插不下脚。你还莫翘盘子,当时中南财大的场子小,寰岛的成绩又好,恨不得场场赢球,财大体育场的票那是俏绷了的,大门口最泡的是两种人,一个是看门的,另一个就是倒票的“黄牛”。不少人冇得钱买票,干脆就混到财大的教学楼里看免费球,搞得靠体育场几个教室的窗户是人头攒动。呵呵,那真的是江城足球最值得回忆的年代呀。

  如今跟当年是冇得办法比,东方国旅跟康天不在同一个级别,所以今年也不可能有“德比”的机会,但起码让球迷多了一种选择——这多年了,不管球队叫么名字,在么级别,武汉的球迷有个特点一直没改过,就是哪个能赢球就支持哪个。这给两个队提供了一个机会,一个赢得球迷的机会。而要抓住这个机会,冇得别的,就看哪个脚底下的功夫扎实了。从这个角度说,今天与南京有有一战,湖北队又多了一条赢球的理由。(张琳)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5/08/content_3222008.ht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