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主场不敌广州恒大 徐根宝:范志毅需要总结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5月08日10:29

  尽管三百多名铁杆球迷昨晚围在球员通道的出口齐声高呼 “东亚加油”,但这样的痴情无法改变球队在主场1比3不敌冲超竞争对手广州恒大的事实。这场失败,让打了7轮的东亚只积9分,眼睁睁看着少赛一场的恒大多出自己2分。

  东亚和恒大之战,是进攻和防守的对决。全场比赛,东亚队基本掌握了场面的主动,但在临门一脚环节处理得不够理想,无法用进球来打击对手的士气。受到伤病困扰的恒大队,选择了防守反击战术,虽然控球时间不多,但反击招招致命。恒大队的郜林左右了昨天的比赛,他在反击中的牵制作用让东亚后卫非常难堪,他的两个关键进球,更是直接为恒大锁定了胜局。

  “进球,确实是最难的。对手很有经验,我们想进球难度就更大了。不过,这球输在我们自己身上!”赛后东亚队总教练徐根宝表示,以范志毅为首的年轻教练组,需要好好总结,“看来,我也要提出一些要求了。有要求,才能有进步,才能解决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