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实德

绿城1比0实德喜迎两连胜 汪嵩场上献出“爱心”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5月08日10:29

  爱情的力量看来是无穷的。当汪嵩打进绿城与实德之战的唯一进球后,他冲向场边,用双手画了一颗爱心,射向正在看台上观战的女友美美。这一幕,不但让美美感动不已,更是令众多绿城女球迷羡慕。汪嵩灿烂笑容的背后,还藏着一个小秘密:他兑现了赛前对女友的承诺,就像他们初次约会前打的那个赌一样。

  2005年,汪嵩苦追在四川拥有众多男粉丝的美女加才女曾美娟,矜持的美美却一直不同意与他单独约会。为抱得美人归,灵机一动的汪嵩跟美美打了一个赌,“如果我周末比赛进球,我们就单独约会吧。”美美其实对汪嵩一直抱有好感,便接受了这一赌注。而汪嵩果然没有食言,在那场比赛中进球,当美美赶到球场时,正巧全场球迷都在喊汪嵩的名字,当时美美还带了她妈妈去看球,汪嵩意外地连家长也搞定了。

  加盟绿城后,汪嵩几个月来饱受相思之苦。直到上轮绿城客场打重庆,他才见到了从成都赶往重庆助阵的美美。那场比赛,绿城赢得了赛季首胜,遗憾的是汪嵩并未进球。赛后,汪嵩希望美美能够陪他去杭州,美美笑着提了个条件:“好啊,既然我去杭州给你助阵,那你要进个球给我看看。”“好,没问题。”汪嵩直头点。

  昨晚,美美如约出现在了义乌梅湖体育中心的看台上。有女友注视着,场上的汪嵩踢得格外卖力,受吴金贵器重的他也几乎包办了绿城的角球和任意球,并传出了几次威胁球,可惜被队友浪费,而他自己却始终得不到射门良机。

  也许是老天都愿成人之美。第60分钟,机会终于来了,当时绿城前场组织进攻,将球吊入大连队禁区。“我那时已经感觉自己拿不到球了,打算闪身将球让过去。”汪嵩没想到的是,实德后卫杨博宇竟然忙乱中犯错,故意手球将球卸下。主裁哨响,绿城意外地获得了一个点球。

  这时,汪嵩想起了自己与女友的约定。“这个点球是我主动要求来罚的。”汪嵩说。他也不负众望,轻松将球罚进。这时,就发生了上文提及的感人一幕。

  “我当时的确是把爱心献给美美,但同时我还有一种心意,也把这颗爱心送给球迷,我要感谢绿城球迷对我的支持。”汪嵩说得特别真诚,“美美后来给我打电话,说看台上的球迷很多都呼喊汪嵩的名字,她感觉就像当初在成都看我踢球一样,她也特别感动。”

  令汪嵩遗憾的是,这个周日,美美就要回成都了。而昨晚汪嵩还要跟随球队回基地,参加第二天的训练。两个人能聚在一块说说情话的时间,连一天都不到了。“没关系,我们还可以煲电话粥啊。等世界杯期间放假,我会回成都看美美,并商量她来杭州工作的事情。”

  汪嵩笑着说,“美美也是学传媒的,要不到你们钱江晚报来工作,让她报道绿城吧。哈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