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王皓马琳王励勤明决战 竞争第四张世乒赛入场券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5月08日10:38

  有关莫斯科世乒赛中国男乒的第四个名额将于明日产生。王皓、马琳、王励勤三人将进行一次淘汰赛,三人中的胜者获得第四张世乒赛入场券。

  继许昕、张继科、马龙拿到世乒赛入场券后,原本最后两个名额由教练组决定,但现在队里有了新的计划:通过在王皓、马琳、王励勤三人中进行一次比赛,先发放一张入场券。比赛规则为3人首先抽签,一人轮空,第一场比赛的胜者直接晋级第三场决赛。第二场比赛由首轮轮空的选手迎战第一场失利的选手,第三场决赛将在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的胜者之间较量。最终的胜者将获得中国队的第四个参赛名额。

  主教练刘国梁说:“我们这次选拔非常慎重,他们都是奥运功臣、奥运冠军,我们不想放弃他们任何一人,我们这次教练组讨论出的选拔标准都是非常慎重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