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遭遇故人力帆一战定去留 阿里汉豪言:保证拿下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5月08日10:42

  重庆VS天津!力帆VS阿里汉!今天下午在泰达体育场打响的这场比赛,成为本轮中超关注的焦点!前6轮只获得5平1负成绩的阿里汉,和朱广沪、唐尧东一起,成为本轮结束后中超首位下课教练的最热候选之一。但是,在这场对阿里汉来说生死攸关的比赛之前,他并未回避老东家力帆,而是笑着伸出了手……

  他最开心的一天

  天津灿烂的阳光下,率先带领天津队踩场训练的阿里汉心情极佳。马上要和故人相逢,上赛季那些美好记忆仿佛都回到了阿里汉脑海中,丝毫看不出他正面临帅位危机。昨天下午4点半,力帆走进泰达体育场时,阿里汉已率领天津队完成了训练。看到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他丢下正在做放松训练的天津球员,带着灿烂的笑容走到了力帆这边。

  阿里汉第一个上去握手致意的对象,是力帆主帅李树斌。两人在国家队共事良久,关系一直不错。李树斌英语很好,两人在场地中间搂抱着笑谈了好一会儿。

  随后,阿里汉来到球员们面前,用力拍了拍吴鹏的肩膀:“我的得意作品,你瘦了。”接下来是吴庆、李思源、赵和靖、甘锐、胡伟……换了发型的赵和靖和胡伟让老汉吃惊不小,分别把两人的头发审视了一番,摸摸他们的头发,然后爆发出一阵长笑。

  余勇喆、和正元,两人上赛季都被阿里汉当成主力门将使用过,不过余勇喆鼻梁骨折尚未消肿,还不能说太多话,只是对着阿里汉傻笑。老汉笑着摸了摸他的脸,然后挥起拳头,作势用力砸向余勇喆的鼻子……荷兰人和他开起了玩笑。

  黄希扬真正成为力帆第一队长,就是在阿里汉上任后,所以阿里汉拉着黄希扬的手不住地念叨:“黄,3个,你已经进了3个球了,这一场你又会有什么发挥呢?”此时在荷兰人脸上,表情既调皮又诡异。

  当然,老汉也没有忘记和魏新、陈宏等人寒暄一番。这是阿里汉执教天津后,笑得最开心的一次——尽管第二天,他的帅位很可能就在这些人手中终结。

  阿里汉:但愿他们能睡好……

  “过得还好吗?”面对重庆记者的问候,阿里汉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哦,不好!”是的,尽管上赛季离开重庆后如愿以偿投奔天津成功,但在这里他面临的是不信任他的队员,不信任他的媒体,不信任他的俱乐部,甚至连助手德容都离他而去。

  如果天津队拥有上赛季的阵容,力帆今天想要一场平局都非常困难。但是,现在的天津队不仅走了托马西、蒿俊闵、杨君等人,后防线主力王霄、白磊都有伤,很难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中,此外国脚后卫何扬刚刚料理完父亲的丧事,状态恢复也不理想。在最困难的时候,阿里汉手中却无好牌,他只能寄厚望于毛彪、王新欣、姜晨等攻击型球员。相比之下,力帆队阵容要整齐许多,除了周恒外,其他主力均可悉数上场。

  不胜重庆,阿里汉就将被解聘,所以,这场比赛的赛前训练吸引了大批媒体,阿里汉和力帆故人寒暄完毕,马上被长枪短炮包围。

  “你和他们谈了些什么?”有媒体问道。荷兰人笑着,眼睛却一直没有离开正在训练的力帆球员:“哦,你们知道我的中文不行,所以这些问候是朋友之间的基本礼貌,我其实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这个你再熟悉不过的球队,能保证拿下吗?”面对这个问题,阿里汉采取了取悦主队的回答方式:“当然,我太熟悉他们了,客套不代表客气,瞧瞧吧,我希望他们今晚能睡个好觉,因为比赛过后他们恐怕会睡不着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