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詹姆斯霍华德入NBA最佳阵容 全票当选众望所归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08日10:50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6日体育专电 NBA6日公布了2009~2010赛季三套最佳阵容评选结果,本赛季最有价值运动员得主詹姆斯和最佳防守运动员获得者霍华德以全票入选第一阵容。

  与詹姆斯和霍华德并肩进入第一阵容的还有雷霆队的杜兰特、湖人队的科比和热火队的韦德。这套阵容与上赛季第一阵容对比只变化了一人,即杜兰特取代了小牛队的诺维茨基。

  这是詹姆斯连续第三次、也是生涯第四次入选最佳阵容,而科比则是生涯第八次入选。霍华德是第三次连任,而韦德则连续两次入选,对杜兰特而言这是生涯第一次。

  诺维茨基此次从一年前的第一阵容降级到第二阵容,与他入选第二阵容的球员分别是掘金队的安东尼、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太阳队的纳什和爵士队的威廉姆斯。入选本赛季第三阵容的球员分别是马刺队的邓肯、湖人队的加索尔、雄鹿队的博古特、老鹰队的约翰逊和开拓者队的罗伊。

  本赛季三套最佳阵容是由美国和加拿大122位长期报道NBA的媒体工作人员投票产生的。评选的规则是,评委们按照两后卫、两前锋和一中锋的位置写出三套阵容,其中进入第一阵容的得5分、第二阵容的得3分、第三阵容的得1分,最后以每名球员的积分多少选出三套最佳阵容。

  结果,全部评委一票不落地把詹姆斯和霍华德的名字填进了第一阵容,两人一同拿到610分的满分。

  另有23名球员在此次评选中也获得票数,其中积分列前三位的是猛龙队的波什、凯尔特人队的朗多和尼克斯队的大卫·李。两位中国球员姚明和易建联效力的火箭队和网队无一人被评委投进三套阵容当中。

  当地时间5月6日,魔术队球员霍华德(上)在比赛中势不可挡。新华/路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