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NBA季后赛魔术斩老鹰 “魔兽”面前老鹰成小鸡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08日10:52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6日电流着鼻血的德怀特·霍华德篮下更多了些“魔兽”气质,6日的NBA东部联盟半决赛中,他和小飞人卡特率领奥兰多魔术队以112∶98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总比分2∶0领先。

  尽管全场比赛始终受到客队球员的“特别关照”,霍华德仍贡献29分17个篮板的出色数据,一向缺乏罚篮天分的他这次在罚球线上也手热得发烫,18次出手倒有13次命中。他赛后解释说:“我只是每次站到罚球线上都坚信这次出手一定能中。”

  篮下如飞的卡特是魔术队本场取胜的另一大功臣,他在第四节的发挥如有神助,直接推动主队打出一个19∶2的攻击波,将上一场以43分的巨大分差告负的老鹰队打得一再溃败。

  卡特全场得到24分7个篮板,尾节投中漂亮三分球的刘易斯拿下2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霍华德上篮时被客队的霍福德击中面部,顿时鼻血流出,他鼻孔塞着棉团、憋着笑站上罚球线,投篮不中后被拖进更衣室处理流血不止的鼻子。在霍华德离开的两分多钟里,魔术队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抹杀老鹰队9分的暂时领先优势,以62∶59将比分反超。此后,魔术越战越勇,再没给老鹰翻盘的机会。

  客队方面,霍福德贡献24分10个篮板,克劳福德23分,约翰逊19分,史密斯得到18分9个篮板。

  8日,双方将移兵亚特兰大,展开第三场半决赛对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