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辽足客战申花全队减压 马林:放下包袱切忌急躁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5月08日11:04

  前日下午,辽宁宏运队兵发上海,备战今晚客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近期,宏运队两战皆负,无论是辽足俱乐部还是教练组都没有给球队下达具体目标。“这个时候,我们要求队员一定要放下包袱,不要考虑比赛结果,不要带着压力去打比赛。 ”大战之前,主帅马林表示。

  从开局前六轮比赛来看,辽宁宏运队似乎进入了高开低走的怪圈,前四场比赛两胜两平,接下来客场输给了山东鲁能、主场不敌长沙金德,连续吃到两场败仗。对于输球,辽足教练组早有心理准备,作为升班马,球队的成绩起伏比较正常,而且,开局异常顺利极容易让球队放松警惕,两场失利,某种程度上对球队并非是坏事。“这也算是为球队提个醒吧,今年的中超没有绝对的强队和弱队,六场比赛下来,球队对自己能有一个准确的定位。 ”马林表示。

  尽管如此,输给长沙金德队,辽足还是损失很大。中卫外援迪亚拉吃到红牌,他将缺席今晚客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谁来顶替迪亚拉的位置,教练组颇为头疼。反观对手,虽然上海申花队今年年初进行了大换血,但在新帅布拉泽维奇的带领下,申花队一干年轻球员反倒放开了手脚,在积分榜上与山东鲁能队并列榜首。“我们不会过多地考虑对手情况,辽足还要坚持以我为主的打法,尤其对阵申花这样的队伍,我们千万不要急躁。 ”队长肇俊哲表示。 (记者 姚国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