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朝鲜男足海外忙备战 热身选择南美球队树立自信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08日11:19

  据新华社平壤5月7日电 随着南非世界杯的日益临近,朝鲜男足正在加紧备战,并把海外训练作为备战的重点。

  从去年10月以来,朝鲜队已经进行了多次海外训练。去年10月,朝鲜队在法国进行了集训,并进行了两场训练比赛,均以0比0战成平局。去年11月,朝鲜队在平壤与来访的一支巴西俱乐部队进行了友谊赛,双方也以0比0打成平手。值得一提的是,朝鲜队的主力队员都没有参加上述比赛。与巴西球队的比赛使朝鲜队体验了南美足球的风格和方式,给队员们带来了自信。

  今年初,朝鲜队主要在国内进行体能集训,其后又开始海外训练。1月中旬至2月中旬,朝鲜队在土耳其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海外训练。为了体验实战感觉,在此期间朝鲜队进行了5场比赛,重点演练球队的战术。2月底,朝鲜队又移师南美,与委内瑞拉队、墨西哥队进行了3场热身赛。4月,朝鲜队转移到西班牙集训,并与南非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这些热身赛中,朝鲜队分别以1比1和1比2战平和负于委内瑞拉队,以1比2负于墨西哥队,以0比0战平南非队。

  朝鲜队将从5月10日起以瑞士为据点进行海外强化训练,并将与希腊队、巴拉圭队进行热身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