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前瞻:基里连科复出遏制科比 老鹰渴望主场反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5月08日11: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两场比赛,以下是赛事前瞻:

  魔术(2-0)VS老鹰(0-2)(05:00)

  奥兰多魔术队在东部半决赛中成功建立起2-0的领先,他们明天将做客迎战亚特兰大鹰队,魔术队希望在客场保持强势,他们要争取拿到3-0的领先优势,而鹰队要在主场放手一搏,他们要用胜利来捍卫自己的荣誉,同时保留逆转对手的希望。

  尽管上半场受到了不小的麻烦,但魔术队很快就做出了调整,他们帮助球队半场反弹赢得另一场大胜。霍华德在东部半决赛中尽显其统治力,两场比赛他给老鹰的内线制造了莫大麻烦,明天他仍是魔术队的取胜之匙。而在进攻中,有了霍华德的内线牵扯,魔术队的外线投手们会得到更好的空位三分机会。卡特、刘易斯和尼尔森等人的发挥相当不错,他们要在客场有更好的表现。另外,皮特鲁斯和其他几位板凳也要站出来做出贡献,这样他们重返总决赛的希望才会更大。

  反观老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老鹰难阻挡魔术晋级的势头,回到主场后,老鹰需要有更好的表现,他们要争取用一场胜利来捍卫球队的尊严。作为鹰队的领袖球员,约翰逊在前两场的发挥不尽如人意,他没有给球队的进攻带来需要的贡献,回到主场他必须要找回进攻感觉,他要在场上保持高效率,他必须在进攻方面给球队更多帮助。史密斯和霍福德是球队内线的最大支柱,回到主场后他们要更积极一些,他们要用更有侵略性的打法去争取裁判的哨声,他们要尽量给霍华德制造内线麻烦。毕比和威廉姆斯要在中远距离找到准星,另外,克劳福德要带领埃文斯、帕楚里亚等替补球员要争取给球队尽可能多的贡献。

  湖人(2-0)VS爵士(0-2)(08:00)

  洛杉矶湖人队在西部半决赛中尽显实力,他们以2-0的总比分领先,明天做客盐湖城的他们希望保持胜势,科比要带领球队冲击系列赛的赛点,而犹他爵士队希望提升攻守表现去争取在主场扳回一城。

  科比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这样湖人再胜一场,以2-0的总比分领先,明天做客盐湖城的他们希望保持胜势。科比在第二场面对爵士队做出调整的防守仍表现得十分轻松,他要更全面的表现做出回应,明天在客场他可能会遇到更多的麻烦。

  拜纳姆在第二场比赛中足够出彩,但加索尔依旧在内线给球队莫大帮助,西班牙人仍是湖人队内线最可靠的得分点,在客场比赛时他们必须要保持这种攻击性,他们要给爵士队的三秒区制造更多麻烦。阿泰斯特在防守端的作用相当明显,不过球队也需要他在进攻端找到准星。奥多姆替补出场后也要保持注意力的集中,他要争取继续提升个人表现。另外,布朗,法玛尔等替补也要有更好的表现。

  反观爵士,他们又一次带着0-2的劣势回到盐湖城,他们目前要做的就是争取在第三场比赛中扳回一城。德隆是爵士队场上最可靠的得分点,但他的个人进攻表现还无法与首轮对阵掘金队时相比,爵士队需要德隆找回个人进攻威胁性,他要在场上给球队更多的帮助。布泽尔要在球队没有退路的情况下他必须要站出来有更好的发挥。除了控制好篮板外,布泽尔要争取保持稳定的进攻状态。基里连科的复出是一大利好消息,他、马修斯和迈尔斯将轮番去照顾科比。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