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东亚1-3广州恒大 范志毅:绝不会放弃冲超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08日11:29

  没有盯住郜林,让东亚队付出了代价,在这场冲超热门之间的角逐中,主场作战的东亚队虽然在场面上控球不少,但在内容上几乎完败。而他们所缺的,正是让他们头疼的郜林。

  本报记者 陈敏

  东亚队锋线无力明显掉队

  “我们的错误并能怪门将,而是全队的问题。我们能够控球,但是在门前把握那么一下还是有所欠缺……”尽管输球后的局面有些尴尬,但是小范不服输的精神让他不言放弃,范志毅赛后在发布会上表示:“我1:9都输过了,还承受不了这个1:3吗?联赛还漫长,我们绝对不会放弃。”

  本场比赛,双方的技战术比较明确,主队东亚队期望通过控球来创造打门的机会,而客队则是稳守反击。但是就效果而言,恒大队的反击效率更高,几乎每次打门都能具有很大的威胁。事实上,两队都遭遇着类似的问题——水货外援。广州队在本场比赛仅仅派出了一个外援,而东亚队在半小时后就把前锋贝基多夫换下场,显然是对其表现不满。在这样的情况下,拥有国内顶尖前锋郜林的恒大就展现出了门前把握的能力,最终依靠他的一己之力收获胜利。相比较而言,东亚队则缺少一锤定音的人物,下半场随着比分的落后而更显得急躁。

  在本场赛事结束后,东亚队7场比赛仅仅只有9分,而直接冲超对手恒大则6场比赛收获了11分,按照前几个赛季前两名场均2分以上的规律,东亚队目前已经明显掉队,倒是恒大则是在数据上接近了这个底线。

  徐指导重提“水不到渠不成”

  由于本赛季只有13支中甲球队,意味着所有的比赛只有24场,目前已经进行了近三分之一的轮次,东亚的形势很不乐观。“我们现在还没有到放弃的时候。”范志毅说这话的时候,场外的球迷高喊着“东亚”和“范志毅”表示支持。

  比赛结束后,徐根宝第一时间走出他所在的贵宾包厢,赶去客队休息室和名帅李章洙打了声招呼,表示祝贺。对于本队的三个失球,徐根宝并没有怪罪哪个具体位置的球员,只是评价了对手的表现:“对手是有中超的个人能力,这一场表现得很明显,我要求队员一定要集中思想,不能给郜林他们抬脚射门的机会。上半场我们扳平比分后中前场进攻还是可以的,但是横传多,看上去球控制在脚下,但是没用,缺乏突破那一下。下半场被扩大比分后,对方全部压缩防守,我们就更没有机会了。”

  没有放弃冲超的目标,但是目前的成绩也让这位俱乐部主席不得不更加低调地审视自身的实力,“水不到,渠不成!”他又重提去年冲超失败后的六字总结。“不过,我们没有放弃这个目标。”根宝期望外界给予范志毅足够的宽容和支持,“教练组和球员都很努力,希望大家能够多给他们鼓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