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实德

绿城连胜反弹金贵渐入佳境 排名已迅速攀入前八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08日11:31

  房地产似乎陷入了低谷,但是昨晚,房地产作为背后支持的球队都获得了反弹:和恒大在中甲获得两连胜一样,中超的绿城也在通过1:0小胜大连实德获得了连胜。这场胜利让球队迅速攀升到了前八位,在沈祥福继续输球的背景下,主教练吴金贵由此迈出了信任危机。“现在我们球队内很团结,相信我们已经迈出低谷,感谢各方的支持,我想我们接下来会打出好看的足球。”

  场面还是结果?在球队处于低谷的时候,吴金贵不得不选择分数。前两轮,球队一胜一平获得了4分,基本上稳定了局面。而更让主教练安心的就是,球队此前连续两场没有丢球。

  “在稳守的基础上开展进攻”,这是吴金贵目前的思路。在昨天义乌主场,球队已经开始恢复攻势足球,前半个小时的比赛,大连实德几乎被杭州绿城压在了半场,没有形成任何射门机会。第60分钟,绿城前场组织进攻将球吊入大连禁区,杨博宇在防守汪嵩时,故意手球将球卸下,主裁判示意点球,当时汪嵩背对皮球,杨博宇在没有多少防守压力的情况下送出了点球。结果汪嵩主罚一蹴而就,比分改写为1:0。正是凭借这个宝贵的点球,球队开始迈出低谷,更重要的是,球员开始增强信心。

  赛季初的磨合以及心态上的冒进,让绿城吃足了苦头,外加裁判的一些误判,使得绿城连续陷于纠结的状态。“好在那段时间,我们没有乱,你看我们无论在什么时候,全队都能拧成一根绳,并且表现出足够的乐观积极来。”绿城主帅吴金贵认为,正是这种队内的和谐,支撑着球队走过那段时光。“当然,我们还需要感谢球队老板、管理层以及球迷,是他们的信任给了我们重新振作的机会。”

  队内和谐还只是一个方面,在吴金贵看来,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球队内始终存在敢于承担责任的人,无论球队处于怎样的环境,他们仍表现出他们的努力和勇气来,“不是一个人,而是全队。所有球员都这样,等到他们能展现他们的能力时,他们会让大家吃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