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邹市明订婚央视主播 相恋四年婚礼三地连续举行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08日12:31

    同样在前天晚上,中国第一位拳击奥运会冠军邹市明与相恋四年的女友、央视女主播冉莹颖也终于让“戒指义无反顾的交换”,完成了订婚仪式。

  拳王与央视女主播订婚

  中国第一位拳击奥运会冠军邹市明与女友冉莹颖的甜蜜订婚仪式前天在家乡贵州遵义举行。订婚仪式上,邹市明单膝跪地向冉莹颖求婚,女方最终戴上了从拳套里滑落的订婚戒,一段美好姻缘也就此注定。

  据悉,邹市明的女友冉莹颖也是贵州人,现为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证券时间》栏目主播,身上还有“贵州形象大使、遵义形象大使、遵义旅游大使”等诸多头衔。邹市明和冉莹颖相识于2006年的春天,最终,执著的真情让聚少离多打赢了一场情感之路上的“持久战”。

  婚礼将在三地连续举行

  订婚仪式之后,邹市明表示,待时机成熟,将会和冉莹颖在北京、贵阳和遵义三地举办正式婚礼。

  冉莹颖表示原本只是想按照遵义当地风俗约定双方的家长和亲朋好友在一起吃个便饭,结果现场观礼的亲朋好友们太多,不得不将婚宴摆了10多席。喜宴上邹市明的教练张传良和两位启蒙教练登台之时,张传良还向弟子提出了一个小要求:“我只希望他今后能真正静下心来,在伦敦奥运会上再创辉煌!”  (记者 罗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